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期间 四川各地早晚舒适、中午偏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6 1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高考已经进入最关键时期,高考三天的天气情况也是学子们关心的话题。从今日起,本报将每天公布成都地区高考气象指数信息,为学子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记者昨日从省专业气象台获悉,今年高考期间,我省不会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和高温暑热天气。午后最高气温28-31℃,早晚最低气温19-23℃。人体感觉早晚凉爽舒适,午后到下午较舒适略偏热。

  6日,盆地内各市表现为阴晴相间,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9-20℃;川西高原
阴间多云有阵雨。

  7-8日,盆地内各市以多云间晴为主,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20-22℃;川西高原东北部(阿坝州和甘孜州东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

  9日,盆地西部(成都、绵阳、德阳、广元、雅安、眉山、乐山、

宜宾、自贡西部)多云转阴有阵雨,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21-23℃;盆地东部和南部部分地方(自贡东部、资阳、遂宁、广安、巴中、达州、内江、泸州、
南充
)多云,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22-23℃;川西高原大部地方(凉山、甘孜、攀枝花)有阵雨,局部地方中到大雨。

  6日指数预报

  穿衣指数:1级,午后气温略高,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

  中暑指数:0级,其他各项气象条件适宜,中暑几率极低。

  紫外线强度指数:2级,紫外线强度较弱,建议出门前涂搽SPF在12-15之间、PA+的防晒

护肤品。

  舒适度指数:2级,白天天气晴好,气温较高,体感早晚凉爽,午后稍有偏热感觉。

  7日指数预报

  穿衣指数:1级,午后气温略高,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

  中暑指数:1级,气温略偏高,有可能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避免长时间在日光下暴晒。

  紫外线强度指数:3级,属中等强度紫外线辐射天气,外出时建议涂搽SPF高于15、PA+的防晒护肤品,戴帽子、太阳镜。

  舒适度指数:2级,白天天气晴好、气温较高,体感有些热不很舒适。(记者 朱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