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试卷昨日上午运抵北京市19个考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6 15: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北京2004年高考试卷运抵本市19个考区。

  昨天凌晨,在武警的看护下,2004年北京高考试卷从河北起程。8点左右,运送高考试卷的车辆顺利抵达北京。10点左右,高考试卷被安全地运抵本市19个考区,被存放到特制的高考试卷保密室内。有关人士介绍,从试卷被放进保密室的那一刻起,值守保密室的工作人员,将24小时视线不离试卷,直至今年高考结束。

  昨天下午,教育部及本市相关领导,分别对宣武和大兴高考工作进行检查,特别对高考保密室给予高度重视。记者了解到,这两个区的高考保密室,都严格执行了国家的相关规定。据悉,设在钢混楼房二层的高考保密室,不仅防火、防盗、防潮,甚至还具有防鼠功能。

  去年,在高考前夕,四川省南部县发生试卷被盗事件;在

成人高考中,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发生集体舞弊案,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发生试题泄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