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京工商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7 10:07  中国青年报

  ★中澳合作办学特色院校 北京人才服务中心主办

  中澳合办国际工商管理专业:国内2年+澳大利亚2年(学士学位)专业:金融、工商企业管理、法律、英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新闻、广告、心理学、视觉传达设计、室内设计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职高、中专及技校毕业生(初中毕业生可参加我校中专部学习)报名办法:来校、来函、来电、传真或网上报名均可,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北京工商学院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是北京具有较高教学质量、社会声誉和一定办学规模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学院是国家学历文凭院校之一,设有2部4系,共13个专业。

  学院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实施人才教育培训工程,进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的双证教育,培养适应市场经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有志青年提供学习深造的机会。

  学院一直致力于特色办学,走学历教育与推荐就业相结合的道路。多年来,学院以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 为依托,利用人才市场、人才信息网、《北京人才市场报》等相关渠道,全方位推荐毕业生,就业成功率达到90%以上。学院已培养毕业生数千人。他们在诸多领域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学院管理规范、办学严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有保证。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院已形成一支相对稳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同时,学院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的专职外教,学习氛围浓厚。

  学院总部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环境幽雅,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住宿制教学基地学住一体,交通便利。该基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开发区,在八达岭高速公路西三旗环岛的东侧,有直达市内、地铁口、高校等多路公交车,紧靠城铁,毗邻奥运村国家森林公园。

  住宿制教学区校园整洁、优美、学习、生活设施齐全。有标准化教学楼、综合楼和图书馆、阅览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语音室,还有国家级室内篮球馆等条件优越的学生体育运动场所。学生宿舍配有电话,学院还设有多功能的大型餐厅和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下设小卖部、医务室、洗衣房、浴室等,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园。

  学院网址:www.bjiic.orga E-mail: zhaosh@bjrc.com

  咨询电话:62250061 62272978 82927155 82914194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东新开胡同67号北京工商学院招生办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