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百人计划”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1:3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以应用基础和基础研究为主、兼有应用和开发研究的社会公益性研究所。坚持以创新和发展为中心,将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以体制创新促进科技创新,促进创新队伍建设,促进高技术产业化。立足西南,面向国内外,将我所的学科优势和积累与西南地区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相结合,在天然产物研究、两栖爬行动物研究、恢复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研究领域取得一批具有较大影响的原创性和集成性科研成果,成为我国资源生物学、恢复生态学和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重要的知识创新、知识转移和人才培养基地。

  使用我所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地奥心血康”创业的成都地奥制药集团公司现在年产值近14亿元,利税约4亿元,药品数量近20种。

  具有植物学、动物学、环境科学等3个博士点和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生态学、药物化学等6个硕士点。有中科院院士1名。“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我所及成都地奥制药集团公司挂牌运行。设立了5个野外生态站(茂县生态定位站已经进入CERN)。详见http://www.cib.ac.cn。

  招聘要求:

  报名条件:

  1.申请人应是目前仍在国外,具有中国国籍或自愿放弃外国国籍来华或回国定居的专家学者。2.具有博士学位。3.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4.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2年以上国外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在国外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或其他相应职位。5.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骨干参与过课题(项目)研究的全过程并做出显著成绩。6.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能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具有长远的战略构思,能带领一支队伍在国际科学前沿从事研究并做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创新成果。7.在本学科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3篇以上有影响的论文并被SCI或EI收录和引用;或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掌握该学科领域能影响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关键技术。8.具有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而艰苦创业的奉献精神。

  注:从国内(院外)招聘的人员,在原单位应获得研究员或教授职位,并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第1条、第4条除外)。

  应聘材料及截止时间:

  1.《推荐(自荐)表》(请到网上下载:www.cib.ac.cn/);2.代表性论著3-5篇(册)及博士论文摘要;3.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4. 两名本领域知名专家推荐函;5.近期2寸免冠照片或工作照1张;6.详细通讯地址及电话、传真、Email地址等;7.第一轮应聘截止时间为2004年7月30日(之后可继续申请)。

  应聘后的待遇:1.聘为创新基地研究员和项目负责人;2.配备助手和提供基本科研条件,提供科研启动费80万元,协助申请中科院择优支持经费200万元;3.提供三居室(大于120平方米)住房一套及2万元住房装修包干费;4.享受创新基地研究员待遇及每月1000元的院长特别津贴;5.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的入学(入托)问题。

  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610041,中国成都416信箱 联系人:位东

  Tel:028-85229902 Fax:028-85222753 E-mail:rjc@cib.ac.cn

  www.cib.ac.cn/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