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面向海外公开招聘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4:1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重建,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管理人才教育和管理科学研究基地之一,其主要目标是成为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了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学院试行全员聘任制度,特向海外长期诚聘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等,同时欢迎国际知名学者到学院兼任行政职务。

  此次招聘岗位的科学研究和教学方向包括:战略管理、技术管理、项目管理、营销
管理、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财务、会计学、创业管理、工业工程、运作管理、物流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运筹与管理优化、数理组织等。

  我们热忱欢迎具有知名大学博士学位,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文章,能够独立承担2-3门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年龄不超过50周岁的国外学者加盟学院。

  学院将视录用者已有条件及岗位性质与任务,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并配备相应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将参照国外知名大学薪酬标准,提供处于国内中上等水平的年薪待遇。具体内容欢迎登陆学院主页http://som.xjtu.edu.cn查询或向联系人垂寻。

  有意应聘者请将您的个人中文/英文简历,三封海外专家推荐信,学历及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复印件,发表的专著、论文清单连同管理学院面向海外公开招聘教师登记表(请在学院主页下载)邮寄至以下地址或通过email联系我们。欢迎有意于从事教学科研事业的海外学者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作。

  联系人:黄丽宁

  电话:86-29-82668700

  传真:86-29-82668700

  E-mail:hln@mail.xjtu.edu.cn

  应聘材料邮寄地址:中国 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 管理学院 学院办公室

  邮编:710049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