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第一天 海南一考生晕倒校园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5:20  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7日讯 (记者 纪燕玲) 一名女考生,拉肚后晕倒在校园中,幸好这种状态发生在考试之前,医生及时处理,这名同学按时参加考试。记者了解到,还有两名学生也因为拉稀到考点医务室治疗。

  在海南中学考点考试的一名女考生,在下午2点钟等待考试时晕倒在校园中,120前往对她进行救治。

  据了解,这名考生在早上时已经有呕吐现象。下午2点时,她的姐姐陪在她身边,其晕倒后海南中学的校医为其治疗。120医生赶到时,她已经苏醒。医生给她打了一针,然后吃了些止泻的药,幸好没有耽误考试。

  据了解,海口市人民

医院在海口一中、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分别派驻医生护士。施医生是海口市人民医院驻海口一中的医生。今天上午,共有三名学生到海口一中医务室治疗。

  早上8点10分,一名女考生因为有点拉稀,谨慎起见她到医务室治疗,医生给她吃了黄莲素。8点15分,一位女生因为生理疼痛到医务室,在病床上躺了15分钟后便恢复正常。

  9点30分,海口一中考点三楼考场的一名女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感觉肚子痛,向监考老师反映,后来巡视员把施医生和护士叫到走廊,就地给该考生治疗,她很快恢复状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