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因迟到被拒入场 海口6考生痛失英语科考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5:3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7日讯 (记者 姚莉莉 岳嵬) 因为迟到,海口考区6名考生先后被拒入场,痛失参加英语科目的考试机会。

  据了解,在四场考试中除英语科目外,均在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而英语科目,由于首先进行的是听力测试,要求考生须在开考前15分钟到场,否则禁止入场。今天下午的英语开考时间为3时,但2时45分后到场的考生便不得入场参加考试。上午语文科目考
试结束后,各考点的广播也特别提醒考生:今天下午“英语”科考试,请在2时30分前到达考点,2时45分后禁止入场。

  但在下午的考试中,仍有个别“马大哈”迟到。其中迟到现象最多的是琼山中学考点,共有3位迟到考生,几乎都是踩着3点钟的点进场的。3人当中,一名是琼山中学的文史类考生黄某,虽然老师已多次向他们强调了英语考试的入场时间,他还是睡过了头。

  据了解,3名迟到考生的住地就在琼山区内,且离考场不远。

  海南侨中考点的一位考生3时左右到场。而据送考的父母介绍,他们2点钟就去等公交车,只是苦于一直未等到公交车。

  考官为此提醒考生,务必严守考试时间,考试途中若发生堵车等意外事故,应立即采取打车或向交警求助等措施,否则将错失今年升学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