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莱阳农学院招生办主任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7:45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6月10日下午2:00-3:00,莱阳农学院招生办董玉河主任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莱阳农学院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莱阳农学院简介

  莱阳农学院是一所有50余年办学史的省属普通高校,建有莱阳和青岛两个校区,占地2723亩。

  


莱阳农学院招生办董玉河主任

  现设19个院(系),一个教学部。有40个本科专业,15个硕士点,涵盖理、工、农、经、文、管等六大学科,全国招生。学校现有院士1人,高级职称440人,博士161人,硕士333人。全日制在校生17000人。

  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比率连续三年保持在40%左右;本科生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连续十年保持比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高20余个百分点;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约为 90%。近年来,以我国第一种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仿生农药和体细胞克隆牛技术等为代表的重大科研成果不断问世,并荣获国家和省政府大奖,创造了丰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学校不断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已与国外12个国家的25所高校建立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对外交往日益增加,国内外影响不断扩大。

  


莱阳农学院

  学校招生信息网:zsw.lnxgb.com
  校园网:www.lyac.edu.cn
  办学地通讯方式:青岛市城阳区春阳路莱阳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266109
  招生电话:0532-6080517、6080246、0535-2922517。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