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8:06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6月15日下午3:30-4:30,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王耀强处长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内蒙古农业大学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内蒙古农业大学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最早的本科高等学校。我校现为国家西部地区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也是国家55个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院校之一。


内蒙古农业大学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建设,学校的办学实力和规模进一步提高。现在学校具有农、工、理、经、管、文、法、教等8个学科门类,29个二级学科,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具有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专科教育、成人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的多层次、多形式的办学体系。

   


内蒙古农业大学

  学校现有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等15个院(系)和2个教学部。1个国家重点学科、8个自治区级重点学科,1个农业部重点学科;4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有博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3个,含盖及单列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17个,有4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49个本科专业。学校在校生1.85万人。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010人。其中,教授123名、副教授322名。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70人;国家和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4人;有3人入选“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

  
  
内蒙古农业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911.81公顷,校舍建筑面积44.18万平方米。标准田径场(馆)4个。图书馆建筑面积2.50万平方米,藏书131万册。学校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22亿元。

  2002年学校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估结果为优秀。

  2004年学校在全国17个省(市、区)计划招收本专科生5410人,其中本科生4100人,专科生1310人。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内蒙古农业大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