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波不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20:05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分数一直出不来,大概是老师对一模判分十分的小心。我一直希望自己的一模能上500分,这样我心理就有谱了,用发展的眼光看我二模和高考就能上550分。500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达标的心理线,如果连500分都到不了,那对自信实在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从老师上课时讲的一模题中计算了半天,我可能就是500左右的分数。当有
上500的可能时,那最终上500就变得更重要了。

  学校想得很周到,考完一模后的周末组织观看了一次文艺演出。

  演出没什么大意思,只记得我和波坐在一起。看着演出波突然跟我说:“不行了,真的不行了,雪原,你说我该怎么办?”他特正经地问我,还真的让我受不了,我忙说:

  “别怕,别怕,大不了咱以后就卖盘,有我支持你生意一定好!”

  “操,我他妈的说正经的呢,我真的没法学习了!真的,昨天我做完形填空,半小时做了4道。”

  “别怕,不还做了4道嘛!你丫想什么呢,不会你妈恋上了吧?谁呀,学校里没看到你和谁在一起呀,和大莫掰了那么久了,应该没事了啊,你发哪门的春呀!”

  “操,不是,就是吧……操,怎么跟你丫说呢……”

  我看他急得都不像样子了,乐着说:“别急,大哥我罩着你,别怕,说!”

  “我不是在外边上辅导课吗?我他妈的喜欢上了一个女孩,153中的。”

  “我操!你丫牛逼呀!我恭喜你!”说完我就伸出手要和他去握手。

  “别他妈的逗了,我现在正愁呢,你说这么关键的时候,我出这事!我最近是一点都学不下去,昨儿半小时做了4道完形,我操,我他妈的疯了!”

  “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你都想什么呀,幻想呀!”

  “就是集中不了精神,乱,特他妈的乱!”

  “唉,你说说你,现在你玩这个,一模歇菜了吧,我上学期期末就是玩这个,你现在跟我当时一样,可现在是一模呀!”

  “是呀,我他妈的是真的急了!要不这事我跟你说,我操,我是不行了。”

  “哟,那怎么着,那女孩要你吗?”

  “不知道呀,就是不知道呀,一块吃了好几次饭了,但是我觉得就是那种特好的朋友,我心里也没谱呀!”

  “别怕,让大爷问她去,说吧你们什么时候再吃饭,我去问,我脸皮厚!”

  “别说,她还真想见你。她说她喜欢英国的乐队,我就说我们班有个哥们迷Pink迷得都不是一般的了,天天求着我们打他,而且一天到晚都一个人学习,关在墙里面。”

  “呵呵,原来你是靠我打开你的市场呀!成成成,我哪天见见去。”

  “唉,估计你早晚会遇上的,你丫见到她了不许跟我这乱逗,听到了吗?”

  我看他真特当回事,说:“得得得,我不和你逗,你丫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怂了?”

  “不知道呀,你看我什么时候这样过,这次是真的来电了。我他妈的受不了,这种感觉太可怕了!”

  “呵呵,爱情是幸福的,瞧你给痛苦的!我借你的蓝格t-shirt和那打折卡不会就是为了她吧?”

  “是。”波说完,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操,我服你了,你丫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呵呵……”

  正说的欢Pig看我们俩一直乐,就问我们干什么呢,波特紧张的跟我说:“操,你丫不许跟别人说,说了叫你妈的全班打你!”说完他就开始打我,我也不让他,我俩就在那殴了起来,直到小杨提醒我们,我们才乐着停了手。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