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考 > 正文

北京高考鸣金收兵 考生缺考率低于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09: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杜 丁) 今年各考点考生缺考率较低,全市最大考区海淀区1.6万多名考生缺考80多人,东城、西城考区个别考生缺考。缺考考生多为社会考生或出国学生。

  据分析,今年是高三最后一年使用旧教材,明年高考将采用课程改革新教材,为此考生尽量搭乘最后一班车。

  为期两天的2004年北京高考昨天鸣金收兵。全市8.5万名考生首批完成了北京市全部自主命题考卷,阅卷工作今天开始,考生25日左右可以拿到自己的成绩单。

  在2002年本市高考试行语文、数学、英语自主命题的基础上,今年新增文科综合与理科综合科目单独命题,至此,本市高考5科目全部实现自主命题。今年,全国533所高校计划在京招生63700多人,比去年增长10%以上,计划录取率约为75%,创历年最高。

  昨天全部考卷已运抵各阅卷点,所有试卷由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统一组织实施评阅。经过评卷、登分、复核等程序后,分数大约在6月25日统计出来。如考生对自己的分数存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区县高招办申请查分。报考外语院校或专业的考生,统一在13日进行外语口试,口试成绩与高考各科成绩同步通知考生。本科录取工作将于7月初结束。7月21日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