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休息室抽烟、资料随地丢--考生小节自毁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15:1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8日讯 (记者 姚莉莉) 休息室中吞云吐雾,复习资料随地乱丢……为期两天的高考平稳度过,但考生的一些不文明行为,给顺利进行的高考带来了不和谐音符。

  提前交卷的考生,按考试规定离场不离点,因此每个考点都专门设了考生休息室。今天上午10点半,记者在海口一中考点的考生休息室看到,有两三位考生或蹲或坐,在门口吞云吐雾,旁若无人。

  过了一会,提前交卷的考生越来越多,休息室里挤满了人。一些女生对男生的抽烟行为表示抗议,但抽烟的男生仅稍微往旁边挪了几步,然后又开始一根接一根地抽,全然不顾女生的厌恶表情。直到11点钟考试结束,提前交卷的考生才被允许离开考点。记者数了一下,休息室门口的烟蒂已留下13个。

  下午5点半,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像出笼的鸟儿欢快地冲出各个考点。记者在海口一中考点看到,一些考生像扔沙包一样随意扔着自己的复习资料,各种资料、考试提纲在考生头上飞来飞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