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原来她就是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2:03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Cynthia一直在练队,我也不想上网,也不想去图书馆找她。我不想让她知道高考后还有这么多痛苦。她还没有经历过,让她过早的知道,太不公平。

  我又做了那个关于天使的梦,我终于看清了天使的面容,她就是Cynthia。

  我回想了这一切,从寒假在网上认识,到图书馆相见,最后到成为知己,这一切都来的那么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地美好。

  太美好了。

  美好的并不只是我俩之间互相倾诉的亲近,更重要的是她和我们共同度过了那些日日夜夜的战斗生活。我高三下半学期的生活蒙太奇般地一张张重叠着出现在眼前,慢慢地,缓缓地,模糊而清晰,熟悉温馨。

  我看到一个女孩像天使一样在我们的高三生活中穿行,在那血雨腥风的背景下,惟有她是那么纯洁美好,晶莹剔透。她像清风一样在我们记忆的湖面上留下了美好的涟漪,让每个人都欣然。

  这个人也许对我的一生都有着重要的作用。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用功学习。是她让我知道了作为男孩最重要的是事业和责任。是她让我知道了世上还有这样完美的女孩。也许,我是在危言耸听,但是,无疑多少是这样的。她帮助了我。她以她纯净的心,进化了一个无助无奈的孩子。

  我深深地相信了缘分这个东西。我真的觉得我高考能成功,她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我甚至觉得没有她,我就没有今天,因为她在我高考时以她特殊方式为我祈祷。我将怎么才能报答她呢?

  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我只能让自己更优秀吧。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