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债务缠身无力偿还 英女王保镖上吊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1 10:03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报道,不久前的一天晚上,英国女王的一名保镖在白金汉宫附近的军营里上吊自杀,警方随即对这宗案件进行了调查,6月9日,威斯敏斯特法院举行听证会,公布了调查的结果。原来这位保镖是因为债务缠身无力偿还,才走上了绝路。

  女王爱将离奇身亡

  这个保镖名叫西蒙,今年44岁,在皇家近卫骑兵团服役了19年,现任近卫骑兵团下士,曾无数次地在一些重要场合负责护送英女王。由于他平时表现出色,备受女王喜爱,因而成为皇家近卫骑兵团少数女王能叫出名字的骑兵之一。

  虽然西蒙经历了一段不快乐的婚姻,并且在数年前与妻子离异,但是他争取到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而且最近结交了一个女友,今年两个人已经开始准备筹办婚事了。

  按理说,西蒙算得上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但是他却突然选择了自杀,确实令人称奇。据他的同事回忆,4月21日,他在女王78岁生日宴会上担任了主要保镖,当天他情绪很好,下午还给女友发了条短信,说他很爱她。第二天一早,有人在“骑士桥兵营”的一个马厩里发现了他的尸体,他用平时勒马的绳子上吊身亡。

  债务缠身以至走上死路

  在西蒙写字台的抽屉里,警察们发现了几张罚单,其中有两张是因为非法停车,而被交通警察罚款1000英镑,另外一张则是因为“故意制造交通堵塞”。

  警察随即调查了西蒙银行的账户,发现他的一张信用卡已经透支了600英镑,另一张则早就因为信用问题而被银行冻结。警方把他们的发现统统汇报给威斯敏斯特一家法庭,经过一段时间的分析,法官断定西蒙是因为债务缠身,经济窘迫,无力偿还才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