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经验谈:做好外资保险公司经理人的八大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1 10:20  青年时讯

  A优秀的保险经理人积极乐观,心理状态稳定,生活习惯良好,善于处理和应对困难和挫折,有拨转逆境的能力。个人成熟度高,不会孩子气。

  B过去有人生的历练,现在有赚钱的欲望,有奋斗目标,对保险行业有认同感。

  C黄金年龄:一般在25岁到45岁之间,28岁开始成熟。大专以上文化,高学历、出国
留学人才更好。不需要有保险从业经验(一般这类人有以前从业时的习性,很难接受全新理念)。在国内高位人才年薪一般在50万~100万元左右,香港可达到3000万港币左右。

  D招收流程:考核持证上岗,接受公司再考核、面试和培训。

  E保险经理人争取的是时间和速度,要有良好的人际资源及3年以上的管理经验,这样的起点会比别人高。

  F性格要求:外向;乐于与人沟通做朋友;善良;道德品质高尚。

  G保险经理人,不光要会推销保险,还要会推销自己的理念,传递人生的感悟。

  H普通业务员只是打工仔;保险经理人则是把工作当成终身事业来做,他们能够不断扩大知识面,提升个人素质,可以为客人量身定制不同的产品。(雷明薇)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