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神秘的东方之光--“韩国”海上温馨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1 11: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神秘的东方之光———韩国

  韩国位于中国大陆的东北部,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来到韩国,你会发现这是个把古今文化结合得水乳交融的国度。那遗世独立的故宫,那超尘脱俗的庙宇,那古老巍峨的旧城门,无不在向你诉说着过去的年月,而这些,又一一俯仰在现代的喧哗热闹中。

  韩国风景优美而且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温泉、皇宫、寺庙、宝塔、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两千三百余处。

  日程安排

  第一天:14:30青岛港客运站集合,办理出境手续登轮,约16:00由青岛港乘船前往韩国仁川。宿船上。

  第二天:9:00抵达仁川国际港口,到汉城举行开营仪式,后参观世界杯足球场,住汉城酒店。

  第三天:早餐后参观韩国国会议事堂、南山公园,访问汉城所在的新木中学校,参观校舍,与韩国学生进行交流,举行联欢活动。住汉城酒店。

  第四天:早餐后前往韩国最大排电影摄影所———汉城综合摄影所参观,住汉城酒店。

  第五天:早餐后参观有五百年历史的王宫———景福宫,总统府———青瓦台,传统朝鲜家屋村,去南大门市场体验平常市民的购物乐趣,住汉城酒店。

  第六天:早餐后乘车去仁川,午餐后参观月尾岛海边游乐区,华人街,自由公园,土产品礼品店,前往仁川国际港口办理出境手续。

  第七天:上午抵达青岛,结束愉快的夏令营之旅。

  报价:3390元。

  费用包含:签证费、集体旅游期间的用餐、韩式酒店、往返船票、游览期间用车、所列景点第一门票、国外中文导游、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护照工本费225元、船上餐费35元/餐、港口税30元、境外导游小费150元,出境旅游宣传费100元,卫生检疫费30元。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