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4 13:57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期间,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6月18日下午3:30-4:30,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鲁亚平副院长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近五十年历史的国有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成立于1956年,2001年初升格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隶属四川省建设厅。学院是四川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建筑类大专院校。2003年初,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职工大学并入学院,使学院成为集建筑、机械电子优势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科高等学校。学院位于四川省德阳市,距成都48公里。学院现占地674亩,建筑面积179300㎡,教职工560人,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的教师103人,“双师型”教师97人,在校全日制学生7108人。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享有盛誉的办学传统:48年来,学院3万多毕业生工作在省内外的建设类企事业单位,绝大多数已成为单位的技术与管理骨干,一大批毕业生走上企事业单位中、高层领导岗位。由于毕业生高质量、高成才,所以被业内人士誉为四川建筑业的“黄埔军校”。
行业公认的学校品牌:学院是多数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挑选专科毕业生的首选,是全国高等学校土建学科高等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04年3月,学院被省教育厅表彰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求真务实的办学特色:学院有一支行业一流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以就业为导向,重视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学生岗位适应能力强;准确定位,培养建筑企事业单位所需要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才;一切工作以学生成才为中心,培养学生学会做人、会做事;成功进行校企合作,学院先后与四川华西集团、北京建工集团等100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优势独特的行业背景:建筑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和加快城市化建设进程、西部大开发、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将有力地促进建筑业的大发展,同时也增大了对建筑技术与管理人才的需求,我院所开专业正好适应了建筑业大发展的需要,具有优越的行业背景。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充满机遇的就业前景:学院有能力使毕业生充分就业,且就业质量高,发展前景好、经济收入高。学院有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基地,与省内外600余家建筑企事业、机械制造企业保持着长期的毕业生供需合作关系,学院毕业生连年供不应求,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为100%。截止2004年4月,我院04届毕业生签约率已达99%。2004年4月8日,在全国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上,教育部周济部长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吴泽院长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2004年4月7日,在教育部学生司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上,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鲁亚平副院长在会上作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介绍。
  学院网址:www.scatc.net
  通讯地址:四川德阳嘉陵江西路四号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618000
  学院电话:0838-2651998,2653977
  传真号码:0838-2651997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