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今年河北高考评卷工作进展顺利:上千教师到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4:51  河北日报

  记者从省有关部门了解到,我省高考评卷工作进展顺利:6月10日,2254名评卷教师已到岗,6月11日各学科正式开始评阅试卷。今天上午,副省长龙庄伟到高考评卷主观试题评卷点视察了评卷工作。

  今年我省共有普通高考考生38.9万余名,比去年增加了5.2万余名,并且是实行语文网上阅卷的第一年。为做好今年的评卷工作,省考试院和评卷点从年初就开始筹划准备,在
设备设置、网络建设和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评卷领导组成员、各学科领导组成员、省质检人员和题组长自6月8日起先后进入评卷点,着手制定详细、准确的评分细则。

  龙庄伟先后听取了评卷点有关人员关于今年高考评卷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评卷点的评卷工作准备和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还看察了语文网上阅卷、数学和理科综合阅卷现场,慰问了评卷教师。龙庄伟说,今年高考评卷任务艰巨,各评卷学科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特别是要加强复查,严把质量关,保证公平、公正。他要求全体评卷教师认真评阅每份试卷,切实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记者 胡博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