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正文

海南高考填报志愿时间确定 分不同时段网上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4:51  海南日报


200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海南省招生计划情况统计表

  本报海口6月14日讯 (记者姚莉莉) 今年我省高考志愿首次实行分批次分时段网上填报的办法。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各批次填报志愿的时间已正式确定(见下表)。

  以上时间安排若有变动,省考试局将在该局网站(ea.hainan.gov.cn)即时公布。考
生应通过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在以上规定的时限内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放弃。

  志愿的填报和确认均由考生本人上网操作,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要按“填报志愿须知”要求操作并认真校对,如因本人不慎出现失误造成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各批次可填报学校、专业数不同

  据介绍,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可各填报2所学校,每所学校可报2个专业;本科第一批A段可报3所学校,B段可报5所学校(每段的第一所学校为第一志愿,其他学校为平行第二志愿);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和专科高职批,每批次可填报6所学校(每批的第一所学校为第一志愿,其余的5所学校均为平行第二志愿)。本科第一、二、三批和专科高职批的每所学校均可报6个专业。

  第一、二批资格线在提前批之前公布

  因我省今年实行分批次分时段填报志愿的办法,在填报需面试的提前批录取学校志愿前,将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本科第一、二批和专科高职批的填报志愿资格线,其他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含第一批的A、B段),届时将在填报当批志愿时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省考试局提醒考生,本人高考成绩未达到当批但接近当批填报志愿资格线或当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线下考生,也可填报当批录取学校的志愿。

  在填报志愿时,考生须表明是否愿意接受学校调剂志愿,服从者按填报志愿系统的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不进行相应操作的视为不服从。

  限报考生报考本科第一批志愿不予调档

  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但受报考范围限制的考生(即不能报考属第一批录取学校的考生),只能填报本科提前批中属第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和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专科提前批、专科高职批录取学校的志愿。自行填报本科第一批和本科提前批中属本科第一批录取学校志愿的,其所填报的志愿不予承认,也不予调档。

  7个批次填报志愿时间表

  批次                填报志愿时间

  本科提前批、需面试的专科提前批   6月25日上午8:00至26日上午8:00

  本科第一批A段            7月7日上午8:00至8日上午8:00

  本科第一批B段            7月12日上午8:00至14日上午8:00

  本科第二批             7月20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

  本科第三批             7月28日上午8:00至29日上午8:00

  专科提前批             8月2日上午8:00至下午3:00

  专科高职批             8月5日上午8:00至7日上午8: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