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6月18-19日贵阳2380个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6 09:43  金黔在线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才市场获悉:该人才市场将于本周五、周六(6月18日、19日)举办首届“建筑、房地产、物管、监理、营销、商贸、文教、广告企划及第三产业”专场招聘大会,拟招聘2380余名各类人才。

  据悉,我省现有房地产及建安企业4800余家,仅贵阳市有房地产、建安、物管、监理企业1000余家。为满足我省房地产、建安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举办此次专场招聘大会。

  会上贵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将组织中天盛邦物业、乾图装饰设计、美尔居装饰设计、世纪天工装饰工程、晶艺建筑装饰、锦泰房开、广通系统工程、黔水工程监理等160余家单位参会(其中将有90余家单位在现场开展招聘活动,70余家用人单位将采取网上招聘或委托招聘的方式进行),拟招聘的职位主要有总经理、副总经理、行政管理、广告策划、建筑会计、人事主管、测控与仪器、工民建、施工人员等2380余名各类人才(含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会后,贵阳市人才市场将把已储备的建筑、房地产、物管、监理、营销类人才库资料向用人单位免费进行推荐。同时,免费组织各类用人单位参加由北京、上海、天津等十七城市联盟组织召开的网上人才招聘大会。(李屹 廖秋)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