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涉嫌伪造马来西亚护照 一中国男子被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6 10:24  华声报

  华声报讯:马来西亚当局援引内安法令,扣留一名涉及伪造马国国际护照及签证的中国男子。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国安部副部长诺奥玛6月14日在记者会上说,39岁的卢培杜(译音)是于今年4月13日被捕,并在6月13日被押往甘文丁扣留营扣留两年。

  当局调查显示,卢培杜从2002年起,伪造200多本国际护照及社交签证,供中国、印尼和越南人非法进出马来西亚,或延长在马国的逗留期限。

  卢培杜来自中国福建省,他于1997年前来马来西亚定居,并与一名华族女子结婚。

  诺奥玛说,卢培杜的所作所为已经危害马来西亚的安全。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