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考研名师18日作客新浪辅导2005年考研复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6 15:48  新浪教育

  暑期将至,2005年考研新大纲也即将公布,如何准确把握2005年考研复习的重点难点、如何利用暑期长假进行系统复习,成为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新浪教育与北京导航考研辅导学校联合邀请考研政治名师张俊芳、徐之明和数学名师铁军,于6月18日17:00-18: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在线辅导2005年考研复习,解答大家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

  如果您有问题希望请教三位老师,可以在这里预先留言,幸运的网友将得到老师的直接回复。

  嘉宾简介

  张俊芳 著名哲学教授,出生于哲学世家,全国深受欢迎的考研辅导专家。张俊芳老师有十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熟悉考生的弱点、难点,深谙命题的规律和重点,授课针对性强,效果卓著。“在课堂上解决问题”是张老师的教学特色和独到的教学效果。在课堂上,张老师总是先让同学看基本原理、知识点、重点,马上在课堂上出选择题、辩析题等让同学们现场做,力求让同学们加深理解、加强记忆,目的是把同学的疑难消除在课堂上,并最大限度地记住。听张老师的课,你会不知不觉地集中精力,思维跟着老师转。听完课后再去看书、做题,你会有“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的痛快感。

  徐之明 21世纪考研政治辅导精英,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学术骨干,教学十佳标兵。徐老师长期从事政治经济学和邓小平理论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同时,对考研政治的命题规律和特点作了大量的统计和分析。近两年投身于考研辅导教学工作中,凭着扎实的学术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人大是全国考研信息的集散地),徐老师是如鱼得水。在这块“专家密布”、“高手如云”的领域中,异军突起、独领风骚,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铁军 北京导航培训集团考研数学核心师资,著名数学辅导专家,少壮派数学精英老师,在高等数学领域卓有成就,数学功底深厚,上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经验丰富,对数学基础不一的同学有各种针对性极强的教法,和导航另一位数学名师江苏共同被誉为“考研数学双保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考研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