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咨询: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7 11:35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已过,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6月18日下午2:00-3:00,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姜侦报(主管招生与就业工作)副院长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西省内唯一一所公办普通高等电力院校。2003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院校”,被江西省劳动厅定为“江西省劳务输出基地”。学院位于南昌市经济开发区中,占地近千亩,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其中正副教授128人;同时,依托电力行业,学院还拥有良好的教学设施,建有省内仅有的一台投资上千万元的300MW发电机组全仿真机、教学用计算机千余台、多媒体教室10个,模拟电厂、DCS分散控制系统等实训实验室46个。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姜侦报副院长

  技能学习与鉴定:学院推行“学历与技能并重,文凭与证书兼得”的教学理念,已建成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江西省职业综合培训和江西省劳务输出基地、国家计算机信息技术考试、全国现代制造技术应用软件、全国电工操作技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江西省电力管理人员等多个省和国家级技能学习和考试鉴定中心。方便学生获取就业上岗证—职业资格证书。

  奖优助学:为体现“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学院设有“学费减免”、“免费平安保险”“特困补助”、“勤工俭学”、“学习优秀奖”、“院长奖学金”等九项奖优助学工程。其中“院长奖学金”最高每学年可达3000元。

  就业前景 :学院和众多广东、上海、江苏、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大、中型企业建立起了长期用工合作关系。历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8%,满意度在99%以上,居江西省大、中专院校前列,毕业生大多被推荐至电力单位就业,工作稳定,收入高。现正处于国家电力大发展的好时机,就业前景空前良好。学院承诺为所有合格毕业生推荐就业,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2004年学院继续面向全国招收普通大专生,并已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长沙电力学院、上海电力学院等名牌大学联合举办“专升本”。同时继续与澳大利亚启思蒙TAFE学院进行国际合作办学,攻读大专或本科。

  通讯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791---- 3898371(兼传真) 3899638
  邮 编:330032
  网 址:www.jxdl.net.cn
  E—mail: dljy_zjb@163.com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