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什么老板手下没发展?小心感情生活复杂的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7 14:37  北京人才市场报

  如果你真正想干一番事业,那么有一个奋发有为的老板当“舵手”是十分重要的。以下四种老板,值得考虑是否离开。

  事必躬亲的老板

  如果你的老板常说,“无论大事小事,我不经手就一定会出差错”,并引以为自豪
的话,你就应该想到,这位老板肯定留不住人。老板不问大小事都要亲自参与,他怎么能放心让下属独立工作呢?

  朝令夕改的老板

  这样的老板可能会不断地给你新指示,你花费许多时间策划的方案,老板可能在实行3天后取消,或者花费数月酝酿的一个计划,可能因为他一句话而作废。

  喜新厌旧的老板

  每个公司都会有几位“开国元老”,时间长了你会发现,这类员工大都在公司事业稳定之后被“杯酒释兵权”了。这类公司的员工流动率通常都会很高。

  感情生活复杂的老板

  这类老板往往喜欢雇用年轻漂亮的女员工,也喜欢用“感情”处理人际关系。你可以想象一个终日拈花惹草、绯闻不断,将最宝贵的时间都耗费在感情纠纷上的老板,是根本无法冷静地经营企业的。(张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