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高考查分23日开始 今年不设电话、短信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8 10:2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17日讯 (记者 姚莉莉 实习生 洪丽) 高考评卷工作己进入登分阶段。记者今天从高考评卷场获悉,整个评卷登分工作将于21日完成,考生可望于23日通过登陆省考试局网站查询成绩。

  据介绍,各学科组经过前期的试评工作,对评分标准的掌握已步入正轨。目前,各学科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了评阅速度,评卷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目前已经进入登分阶
段。登分采取不同人机两次录入的办法。两次录入的分数相同,电脑才给予确认;若不一致,将进行人工复查。

  为控制评分误差,保证评卷质量,使评卷工作做到“科学、客观、公正、准确、规范”,今年的高考评卷加大了试评和复查的力度,各学科在正式评卷前都进行了反复的试评。评卷工作还实行层层复查、层层把关的办法,将可能出现的误差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今天上午,副省长林方略来到评卷场,认真查看了每一个学科组的评卷工作。林方略说,评卷工作责任重大,每一位评卷教师都要把好质量关,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据介绍,考生若要查看高考试题和标准答案,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oaw.neea.edu.cn:81/zxww/95654.nsf。

  本月23日,考生有望查看到自己的高考成绩。据介绍,今年不开通电话及短信查分,考生不要拨打去年查分号码,可直接登录省考试局网站ea.hainan.gov.cn进行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