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河北体院增设体育英语专业 今年向全国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1 14:26  河北日报

  本报讯 (魏汉琴) 近日,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英语专业由国家教育部正式审批通过,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学制四年。这也是我省第一个体育类的英语专业。

  据了解,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及课程设计目前在全国处于前列,与其他院校的英语专业不同的是,将体育院校的专业特点和英语语言相结合,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从事翻译、科研、教学、管理、竞赛、体育市场开发的英语实用人才。

  为办好体育英语专业,河北体育学院引进了归国博士、硕士、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毕业的硕士等专业人才。他们在体育英语方面都有很深的功底,曾多次在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中从事组织和翻译工作。

  当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英语专业第一届学生毕业之时,正是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之日,这是河北体育学院与世界体育接轨的良机,也是毕业生一展身手的时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