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1 14:55  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代教育报》为了给广大中学生及其家长提供更新、更快、更多的关于高考高招的考试资讯息,特开辟《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现特向您
约稿,内容如下:

  1版(政策咨询版):各地教委和学校为迎接2004年高考所做的各种工作、包括会议、讨论、活动等最新教育动态,或解读高考政策,或就某一学科分析预测2004年高考命题走向。

  2版(语文版)语文学习和复习中的重点与难点分析、专题解析和建议、易错题辨析、往年试题评析、语文解题技巧、应考建议。

  3版(数学版)就某一知识重点、难点撰写文章,您认为学生复习迎考必须掌握的知识点等问题进行撰写文章。

  4版(英语版)针对英语听力、单向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短文改错、作文等问题提出复习建议、技巧等,重点题目分析、总结英语高考规律等内容撰写文章。

  5版(文综版)6版(理综版)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科重难点复习指导、答题技巧、易错题辨析等对高三学生复习迎考有帮助的任何文章。

  7版(试题精选版)征集各学科的有特色的模拟试题,附答案

  8版(心理导航版)设有“专家谈备考”“心理氧吧”等栏目,具体包括高三学生的心理保健和营养保健,备考策略

  此外,我们欢迎您撰写的就您认为有意义的、能对高三学生复习迎考有帮助的任何文章。

  要 求:

  1、文章内容要求1500字左右。2、(自愿)附作者100字以内的简介及其近照

  联系方法:

  联系人:

  杨紫林 yangtizer@sohu.com yangtizer@sina.com

  电话:010-83551499 83552064 83551503

  传真:83552064 邮编:100053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18号《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现代教育报·高考周刊》共建专栏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