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四七九录取线不好预测 成都三重点招生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2 10: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考结束,打听成都四七九调招、统招分数线的考生、家长纷纷打进本报教育热线进行咨询。记者随即与三校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他们纷纷表示,这个分数线无法预测。但对考生共同关心的其它信息给予了解答。

  问:今年的统招和调招分数线是多少?

  石室中学:今年的录取线和调招线要等录取完后才知道;不是先确定分数线再录取,而是先录取。2003年的统招分数是556分,调招分数是548分。

  树德中学:2003年的统招线是550分左右,调招线是540分左右,现在因为分数还没有下来,而且我们录取是按照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所以无法预测。

  成都七中:2003年统招分数是562分,调招分数是551分。

  问:今年的招生计划如何?理科实验班有几个班?

  石室中学:招收高一学生350名统招生(含石室联中直升生,艺体特长生),150名调招生。理科实验班外地生1-2个班,本地生1-2个班。

  树德中学:今年计划统招350名,调招150名,调招费用15000元。我校今年高中招生仍将开办理科实验班(初中获全国数学、物理、信息技术竞赛一等奖免试进入理科实验班,其它名次酌情加分)。

  成都七中:今年计划统招350名,调招150名。城区考生凭中考成绩和竞赛成绩进入我校的理科实验班,不用再参加考试。名额为一个班。外地考生请于6月27日前带上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两张一寸的照片,到七中报名,参加考试。

  问:对四川省外户口、但有成都市初中学籍并参加了成都市中考的学生,在录取中有何规定?

  答:三个学校都可填报调招志愿。

  问:实验班要考哪几科?

  答:2004年7月3日由成都市招办统一组织、命题、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

  记者 曹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