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别样的比赛 不一样的奖品--编程大赛奖白领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2 11:25  华夏大地教育网

  什么样的比赛都有,什么样的奖品也都有,可是这个比赛真的不一样,参加编程大赛,就会有机会获得在知名企业就业的机会,这可是千真万确的。

  为庆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开考十周年,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www.edu-edu.com.cn)将于今年的七、八月份共同举办2004年NCRE编程大赛活动,本次比赛奖品丰厚,为了鼓励广大的计算机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的承办方
华夏大地教育网别具匠心的设立了“白领职位”这一特殊的奖项。

  据悉,此次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选手将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严格筛选,确保选出最优秀的人才获得“白领职位”这一大奖。初赛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www.ncre.cn)上直接答题并提交答案,复赛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网进行线下答题,决赛将统一到北京决赛现场进行最后角逐,由专家评审组进行现场评分和颁奖仪式。前三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等知名企业的就业机会,成为高新企业的技术白领阶层。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还可以免费参加“2004北京夏令营”活动,在开心旅游的同时还将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

  据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教育部考试中心社考处处长李光明透露,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计算机技术应用在我国各个领域发展迅速,NCRE正是在这这种形势下应运而生,自1994年开考以来,考试持续发展,考生人数逐年递增,累计考生人数超过1050万,累计获证人数350万,在社会上有广泛的影响。此次比赛正是为了鼓舞参加NCRE的广大学生,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创造人生辉煌。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华夏大地教育网董事长张宏任透露,本次比赛前三等奖获得者共七名,为奖励这些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公司特别设立了软件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职位作为前三等奖的奖品,同时也是为公司吸纳新鲜血液、储备人才,实现比赛、公司、人才的“三赢”,这也是公司的一项长期策略,像这样的活动,今后还将会继续举办。

  本次活动自从发布消息以来,已经有许多考生打来电话咨询相关情况,问如何报名、考试所使用的编程语言、赛事安排等一系列情况,更有考生直言不讳的说,自己要参加编程大赛就是为了得到在北京高新企业的工作机会,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十年了,叶子黄了又绿,燕子去了又来,唯一不变的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对广大考生的真情与服务,此次比赛,更是让大家的心贴的更近,路走的更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