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上海高考成绩廿六日零时起可电话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4 09: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定于本月26日公布,高考成绩单将于当天早晨起通过邮政EMS直接投送到考生手中。若考生26日当天未接到本人的高考成绩单,请于6月27日13∶00——17∶00,28日8∶30——17∶00到报名区县高校招生办所在地对口邮局领取。

  考生如需及早了解自己的成绩,可通过拨打电话或登录高考查询页面服务渠道进行
查询,6月26日零时起考生可拨打16886337声讯电话并输入本人的高考报名号(14位)和声讯密码号进行电话查询,网上查询请登录http//search.shmeea.com.cn并输入准考证号(9位)或报名号(14位)以及考生本人预先注册指定确认的密码。考生成绩以考试院发出的成绩通知单为准。

  考生收到成绩通知后若对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查分。应届高中毕业生27日8:30——16:00到自己毕业的中学去申请查分登记;全国卷、往届生和个别报名考生可于27日同一时间内到本人高考报名的区县高校招生办申请查分登记。查分只查是否有漏阅或登分和加分是否有误,不重新评阅答卷。网上评卷的语文、历史学科不登记查分。

  又讯市教委昨天公布了市教育考试院、各区(县)教育局、浦东新区社发局中招举报电话。举报电话刊登在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 (陶洪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