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部分高校在山东招生计划变更 考生填志愿须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4 14:11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3日讯 (记者 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教育部、省教育厅近日新批部分本科和专科(高职)院校的计划安排,部分高校增加招生计划的同时,也有部分高校减少计划,考生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

  1、2490 商丘师范学院春来理工学院本科一批美术类计划撤销;

    4107 商丘师范学院春来理工学院本科三批文理科计划撤销;

    7493 商丘师范学院春来理工学院专科二批文理科计划撤销。

  2、4014 上海财经大学本科三批文理科计划撤销。

  3、4015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本科三批理科计划撤销。

  4、6116 聊城大学专科一批理科以下四个专业学制由两年改为三年:0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制造技术)、09通信工程、11化学工程与工艺、13食品科学与工程。

  5、6384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科一批美术、音乐类计划撤销。

  6、本科三批文史类中4068 焦作工学院万方科技学院校名改为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