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建华企业家课堂 > 正文

陈明德副主席与在港部分会员、会友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09:36  民建网站

  1月17日,陈明德副主席邀请部分在港会员、会友在深圳举行迎春座谈会,畅谈新形势下如何协助党和政府做好“一国两制”的工作。

  陈明德副主席说,时值甲申春节前夕,让我们共同祝愿香港繁荣稳定,祝愿香港同胞生活更加美好。陈明德副主席对会员、会友能应邀前来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本会在港会员、会友利用各自优势,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本会的对外联络工作积极献
计献策,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日益变化的国际经济环境,中国已踏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经济亦将进入新的增长周期,明年又是本会成立六十周年,作为参政党的民建会,在新的历史环境中,应如何发挥作用,我们愿与大家进一步探讨、交流与沟通。也请在港会员、会友给予更多的关怀与支持,进一步拓展本会联络工作的渠道和领域,团结更多的海外华人,为祖国完全统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港会员、会友对本会中央的关怀深表谢意。大家一致认为,民建中央多次邀请在港澳会员、会友赴内地,参观考察了城市建设、工业开发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增强了对国家整体发展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特别是成思危主席每次到香港都会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与本会会员、会友见面,介绍内地的发展。成主席在香港的不同场合的讲话受到香港各界的普遍关注和赞誉。这些活动对密切彼此往来、加强联系、 增进了解、沟通情况,促进香港人士积极参与内地的经济发展和建设,协助中央政府做好香港以及澳门回归工作, 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香港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会员、会友也一定会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继续做出自己的努力。

   民建中央联络部部长王坚、民建广东省委张志远副主委、深圳市委戴同鑫、林万泉副主委及省、市委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