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广东省2004年高考录取分数线27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11:08  南方日报

  笔者昨日从省考试中心获悉,2004年的高考评卷工作结束后,27日下午将公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考生可从各地招生办公室获取成绩通知书。

  省考试中心将于27日18时开通成绩自动查询系统,该系统共有三种方法供选择:

  第一种:电话查询。使用中国电信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96040,按提示音在电话机
上按键输入准考证号与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各科考试成绩。

  第二种:网上查询。进入www.5184.com高考查询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和4位出生年月,返回查询信息即可看到各科成绩。

  第三种:手机或小灵通短信息查询。

  1.成绩公布前提前定制:广东全球通、

神州行和动感地带手机用户编辑短信息:“7+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中间无空格,短信内容不包括“+”号,准考证号和出生年月为数字)发送至“09500580”;手机或小灵通编写短信“22+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移动用户发送到01680、联通用户发送到1168、广东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到2168。

  2.成绩公布后即时查询:广东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手机用户将“6+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短信息发送至“09500580”。用手机或小灵通编写短信“22+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移动用户发送到01680、联通用户发送到1168、广东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到2168。

  又讯 昨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我省高考保送生名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广东招收的保送生都超过了15名,国内各大知名高校总计在我省招收保送生204人。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