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高招录取7月4日开始 各批次录取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14:55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4日讯 (记者 翁朝健 姚莉莉) 今年我省的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实行分批次(段)、分时段填报和录取的办法,即每批次(段)录取前组织考生填报本批次志愿。录取工作分6批7段进行。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和填报志愿时间今天确定。

  各批次院校和录取时间是:

录取批次
填报志愿时间
录取时间
本科提前批
6月25日上午8:00至26日上午8:00
7月4日至5日
本科第一批A段
7月7日上午8:00至8日上午8:00
7月9日至10日
本科第一批B段
7月12日上午8:00至14日上午8:00
7月15日至18日
本科第二批
7月20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
7月23日至26日
本科第三批
7月28日上午8:00至29日上午8:00
7月30日至31日
专科提前批
8月2日上午8:00至下午面:00
8月3日
专科高职批
8月5日上午8:00至7日上午8:00
8月8日至12日

  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军事、公安、武警、司法以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其他学校的本科专业,需进行面试的高等专科学校。录取时间:7月4日至5日。

  本科第一批:进入“211工程”的学校、教育部直属学校、部委属部分学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第一批录取的学校。本批分A、B两段录取,所有参加本批录取的学校均可根据生源情况,分别参加两段或其中一段的录取。A段生源充足的学校可在A段完成招生计划;A段生源不足的学校可在A段完成部分招生计划,剩余招生计划在B段完成;A段无生源的学校可在B段完成招生计划。录取时间A段:7月9日至10日,B段:7月15日至18日。

  本科第二批:一般本科院校和本科第一批学校的二级学院。录取时间:7月23日至26日。

  本科第三批:一般本科学校的二级学院和民办本科学校。录取时间:7月30日至31日。

  专科提前批:安排在专科提前批录取的高等专科学校。录取时间:8月3日。

  专科高职批:本科学校的专科专业、高等专科学校、高职院校。录取时间:8月8日至12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