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上海2004年高考成绩揭晓 高招录取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6 11:18  解放日报

  今天(26日)零点,上海2004年高考成绩揭晓。许许多多考生和家长守在电话边、电脑旁,体味着紧张与兴奋;提供高考查分服务的声讯台、网站彻夜紧张运行;为了让考生及时拿到成绩单,邮政部门工作人员通宵忙碌。

  昨晚10点30分,装有考生成绩等信息的光盘从市教育考试院运抵上海高考成绩通知单制作中心。经过数据处理,按地区远近排序,考生的成绩单于今天零时左右正式开印。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台高速打印机每台以每小时近5000份的速度“吐”出成绩单,四台巨大的封装机负责“包装”。监控、搬运、点数、分拣,工作现场40多名工作人员穿梭往来。今天凌晨1时前,第一个装有崇明地区考生成绩单的信封“下线”。楼下,20辆市内快递车随时待命,2时左右起,它们把成绩单陆续送抵邮政转运中心。今天早晨,全市各邮政支局的7000多名投递人员开始穿街走巷,把10万多个装有高考成绩单的信封送到每一个考生手里。

  零点,168声讯台配备的1200条查询线路准时开通,即刻根根“爆满”,100多名工作人员守在岗位为考生服务。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和东方网是两大查分网站,考试院网站的带宽拓展到千兆,并用上高级别服务器,以提高访问速度,减少网上“塞车”;东方网除了提供技术保障外,还配备了十几门热线电话,由专人负责,为一些不熟悉上网技术的考生家长提供指导。(徐敏 彭德倩)

  2004年上海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东方网6月26日消息: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审定,现公布如下:

         

             

        

上海卷

全国卷

3+综合+1

3+综合

3+综合

第一批(本科)

463

/

505

第二批(本科)

428

/

463

第三批(高职、高专)

/

262

367

第一批(本科)

451

/

506

第二批(本科)

398

/

428

第三批(高职、高专)

/

271

355

  注:1、第三批公布的分数线目前仅为高职高专院校录取控制参考线,待第二批录取结束后,视实际录取情况再作适当调整。

    2、提前批军事院校专科的录取以上述公布的第三批高职、高专院校录取控制参考线为控制分数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