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聚焦2004高考状元 > 正文

2004年高考福建省理科第一名双落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7 12:2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确切的消息说,今年福建省高考理科并列第一名全部来自厦门。他们就是本报昨日报道过的来自双十中学的李华和来自英才学校的李人望,两人的总分都为704分(高考卷面总分750分)。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这个消息已经得到省里的确认,但是省招办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双十中学的李华是厦门人,原来就读于杭州外国语学校,上高二时到双十就读,她的高考各科成绩是语文126分,数学139分,英语147分,理科综合292分。

  英才学校的李人望是复读生,来自三明建宁,他是位立志考上清华的学生。去年他考了570多分,没有上清华,他决定复读并报名参加英才学校的复读班。今年,李人望仍旧报考

清华大学。他的各科成绩是语文119分,数学149分,英语143分,理科综合293分。

  厦门文科的第一名仍然无法得到确认。目前本报掌握的最新消息是,外国语学校的黄晨琦的分数是最高的,为656分。在外国语学校,还有一名考生的理综考了满分300分。

  今年我们仍不公布各所学校的录取率,也不评价到底是哪所学校考得好。因为各所学校由于生源不同,本身的起跑线也是不同的,如果在此基础上对他们评头论足,是不公平的。

  又讯 昨日,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介绍说,今年我省高考未发现重大舞弊事故。少数地方有零星的违纪舞弊事件,共计58例,涉及考生59人,比去年减少58人。(佘峥 田家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