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陕西高考分数线确定:文史一本576理工一本562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7 15:2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拓峰) 经省招生委员会批准,省招办昨日下午6时公布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见附表)。新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

  据了解,今年高考满分为750分。我省参加文史类统考的考生78011名,最高分为689分;参加理工农医类统考的考生175287名,最高分为715分;参加外语类统考的考生11132名,最高分为688分。

  按照省招办安排,成绩达到二本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在提前单独录取批次报考军校或普通高校国防生的考生,应于27日至29日到所属市(区)招办指定的医院参加军检、面试;文史类考试成绩达到490分、理工类考试成绩达到488分,且在提前单独录取批次报考公安部所属院校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甘肃政法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应于6月28日至30日到西安市北郊枣园西安邮区中心局参加面试和体检。

  另据了解,今年全国616所普通高校计划在陕招收本科生69386名。参加第一批本科录取的210所高校计划在陕招收本科生22191名,其中文史类2583名,理工类17153名,外语(文)类2455名。参加第二批本科录取的363所高校今年计划在陕招收本科生40065名,其中文史类10893名,理工类29172名。参加第三批本科录取的43所高校今年计划在陕招收本科生7130名,其中文史类2023名,理工类4797名,外语(文)类310名。

  据悉,陕西移动对三位高考状元及他们的家人、老师、学校表示祝贺,决定给每位状元奖励最新上市的“移动心机”各一部,并随机赠送动感地带品牌号码,鼓励他们学有所成,为振兴陕西作贡献。

文史类、理工类、外语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艺术、体育类文化课及专业课最低控制分数线

我省高考各分数段考生分布情况统计

  1.各分数段人数均含以上各段人数

  2.以上信息来自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