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黑龙江2004高招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8 14:51  新浪教育

  黑龙江省2004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于6月28日经省招委会全体会议确定。理工类本科一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27分,二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67分;文史类本科一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17分,二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66分。

  体育专业本科文、理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课300分,术科68分;艺术类本科文、理科文化课最低录取分数线280分,全省术科统考的术科最低录取分数线美术类为84分,音
乐类为120分。

  今年黑龙江省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有172670人,其中理工类为109047人,文史类为46106人,体育类为4594人,艺术类为12923人。

  今年省内外普通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总计134203人,比去年增加14684人;其中,本科69239人,高职(专科)64964人,理工类89316人,文史类36924人,体育类1362人,艺术类(不含部分省外艺术类院校)6601人。

  黑龙江省高考录取仍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7月10-12日进行提前录取本、专科院校的录取。7月14-19日进行本科一表院校录取,体育院校本科和术科统考省内艺术院校本科以及省内术科单考院校本科也开始录取。7月21-26日进行本科二表院校录取。7月27日-8月5日进行本科三表院校(含省内师范预科、少数民族预科)录取。8月7-8日进行省内外体育高职(专科)院校及招收术科统考考生的艺术高职(专科)院校录取。8月10-15日进行高职(专科)院校录取。

  在高考录取过程中,省内外高校将陆续向考生下发录取通知书,省招考办还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各招生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和新生录取名单,考生也可通过以下方式对高考录取结果进行查询:固定电话为人工台160和自动台16888889;定制手机短信,移动用户发送“LQ+考号”至06001,中国联通用户发送“LQ+考号”至6001。另外还可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免费查询。(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考新闻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