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上海人事局:聘至退休的合同也可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1 10:50  新闻晨报

  本市目前有8300多家地方性事业单位,48万名在编人员,而其中92%的事业单位已经实行了聘用合同制,对于事业单位与受聘人员发生的矛盾纠纷,该按照何种文件执行呢?

  《上海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法》是迄今为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中立法层次最高的规范性文件,目前已经实施了一年多。但在这一年多的操作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具体的问题。为此,市人事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实施<上海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法>有关问题的解释》的通知。

  该《解释》对《办法》在贯彻执行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并与《办法》一起构成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的主要执行文件。

  记者近日采访了市人事局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人,进一步解读《解释》的一些重要条款。(张智丽)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