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金刊 > 正文

高考志愿提醒:志愿《机读卡》 应该怎么填?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1 14:17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考生填涂高考志愿《机读卡》,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凡需填写的地方,一律用蓝、黑色墨水笔书写;凡需涂黑涂满的地方,一律用2B铅笔填涂。

  (2)考生姓名必须填写在《机读卡》的固定位置上。

  (3)考生准考证号和所报的院校编号及专业代码,分别填写在各有关长方格内,并用2B铅笔将相应的长方格涂黑涂满。考生涂错院校编号或专业代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自负。

  (4)《机读卡》中所列愿服从调剂院校类别栏,各省有所区别,一般分设两大类:①无条件服从调剂类;②有条件服从调剂类,又分政法类、医药类、财经类、外语类、工科类,等等。有些省市还从地域上分为东北、华北、西南等等,考生本人选定哪类,就用2B铅笔将哪类的小长方格涂黑涂满,与自己无关的小长方格不要填涂。

  (5)考生将《机读卡》填涂完毕,一定要仔细检查,反复核对。如发现涂写有误,必须用橡皮擦干净,再重新正确涂写。考生应对所填涂志愿信息的准确性负责。

  (6)《机读卡》必须保持清洁、平整,不得折叠、破损或穿孔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