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 > 正文

北大光华启动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新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4 23:04  中华工商时报

  今天(7月1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全国率先推出一个新的职业教育项目——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这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继MBA、EMBA、MPA之后批准开展的又一个以培养具有会计职业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为目标的硕士学位教育。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厉以宁对记者说,北大光华致力于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其中会计、财务、金融等学科更是光华管理学院教学、研究的核心内容。MPAcc项目的推出,是对学
院现有会计专业教学的补充和促进。

  光华管理学院MPAcc主任黄慧馨说,“光华的MPAcc项目的培养目标是造就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理财专家,特别是为各种类型的企业培养优秀的财务经理和财务总监”。

  据悉,全国第一批MPAcc学生从现在开始报名,10月进行全国联考,2005年春季入学。光华管理学院首期MPAcc计划招收学生50人,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而北大光华是全国第一批获准从今年开始进行会计硕士教育的21所院校之一。(记者 张立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