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妙笔谱新歌丹青绘新貌 全国青年国庆书画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5 13:54  新华网


图为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郝向宏在介绍活动情况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妙笔谱新歌,丹青绘新貌。为庆祝建国55周年,由团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青年国庆书画展》日前拉开帷幕。

  目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知名专家组成的《全国青年国庆书画展》组委会已经成立,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图为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郝向宏在向记者讲解

  据介绍,此次活动参与范围涵盖了全国18至45岁的书法爱好者。《全国青年国庆书画展》作品征集工作将于7月中旬展开,预计于9月下旬完成评审工作。届时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评选出金、银、铜奖以及优秀奖。获奖作品会同百余件优秀入围作品还将结集出版,并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博物馆展出。(朱玉 李亚杰)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