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高招录取开始 提前批79名学生首日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5 14:33  海南日报

  海南省2004年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名单(一)

  本报海口7月4日讯 (记者 翁朝健 陈成智 姚莉莉)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本科提前批、需面试专科提前批录取工作今天全面展开。至今天下午6时24分止,已有79名考生被录取。

  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共向34所本、专科提前批院校投出了符合该批次录取资格的考生档案,其中本科提前批31所,专科提前批3所。根据数据库数据统计,本科提前批共投出376个考生档案,其中文史类92个,理工类284个。需面试专科提前批共投出60个考生档案,其中文史类17个,理工类43个。

  本科提前批、需面试专科提前批在琼招生计划是468人,从今天仅投档436个来看,有些院校面临缺档。

  记者在录检现场看到,录检人员正通过远程网络系统与高校方进行交流,并随时监督高校退档理由是否充分。高招其他各小组的运行也是秩序井然。

  截止到7月4日下午6时24分,已经有8所本科提前批、需面试专科院校完成在我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共有79名考生已被录取,其中湛江海洋大学成为第一所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

  据介绍,考生录取状态查询系统也已经开启,考生可凭本人报考卡号、报考卡密码和查询卡密码登录“海南省普通高考考生门户站”,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今年的考生录取状态查询结果分为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录取、预退档、录取、挂起七种类型。

  本报今起将刊登高招

录取名单(见第二版),海南新闻网也发布录取名单(网址:gaokao.hinews.cn)。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