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世界奇闻大观 > 正文

长达14.6米 巨型烤肠冲击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8 00:46  中国日报网站




  坎贝尔斯伯特(CAMPBELLSPORT)是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米尔沃基北部的一个小镇,别看它名不见经传,却有着令人称绝的烧烤文化。当地时间7月3日晚,一根长达14.6米的美味烤肠在当地新鲜出炉,堪称烧烤界的“巨无霸”。小镇居民为此享受了一个狂欢之夜,人人大快朵颐。

  当地一位退休焊接工为这根烤肠量身订做了一个15.2米长的烤架。这根烤肠总共耗费了13公斤猪肉、近1公斤洋葱、将近15公斤番茄酱和芥末以及各色调味汁多达15升。此外,要想把它做熟也需要相当的功底。在39公斤木炭45分钟的不间断烘烤下,巨型烤肠终于喷香出炉。

  当地商会为迎接这个冲击世界纪录的“宠儿”举行了盛大的“见面会”。不仅有警察开道护卫,还有热情的学生组成游行队伍,整个小镇沸腾了。

  据悉,这根烤肠是为纪念坎贝尔斯伯特的志愿者消防部门成立100周年而烤制的。人们将烤肠分成了160份,以每份10美元的价格出售,所得将全部作为消防部门的基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