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陕西高考录取7月9日开始 全部采用网上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8 10: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心光)备受我省今年高考生及家长关注的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明日(7月9日)正式开始,全省高考录取将于8月26日左右结束,高考录取均采取网上录取。

  据悉,7月9日至13日高考录取将首先进行提前单独录取院校的录取。

  在此前省招办向社会公布的招生计划中显示:今年参加提前单独录取的90所高校在
陕计划招生2663人,其中39所军事院校在陕计划招生1269人;5所公安部所属院校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西北政法学院、甘肃政法学院计划招生357人;其他院校42所,计划招生1037人(含民航招生10人,33所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468人)。

  参加这一批次录取的体育、艺术院校及专业的251所普通高校今年计划在陕招收体育、艺术类考生7266名,其中体育类计划1706人,艺术(文)类计划4613人,艺术(理)类计划947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