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美国人“生活基本原则”的十则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8 11:22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真理报》刊载题为“美国佬生活基本原则的几则笑话”的文章,对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及生活基本原则进行了一番讽刺。

  1、如果一名美国女子在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时不慎把刚买的一杯热咖啡倒到车的座位上,她会去怪罪餐馆为什么把咖啡搞得这么烫。

  2、如果美国佬的小孩自杀了,他会去怪罪那些摇滚乐或者是已经自杀的小孩所喜欢的音乐家对小孩子毒害太深。

  3、如果一个美国佬一天抽三包烟,连续抽了40年之后最终死于肺癌,那么他的家人就会谴责烟草公司,说不定还会起诉烟草公司要求获得赔偿。

  4、当一个美国佬的女儿与学校橄榄球队队长厮混不慎怀孕时,这位未婚妈妈的家长就会谴责学校性知识教育做得不好!

  5、要是一个美国佬喝醉了酒开车不慎撞到一棵树上,那么这个人喝过酒的那家酒吧的服务员就难辞其咎。

  6、如果美国佬的亲戚在用很脏的注射器给自己注射药物时不小心感染了爱滋病,那么美国政府就要对此事负责,因为它没有尽到义务向患者提供消过毒的注射针。

  7、美国佬的孙儿要是做出欺凌弱小者的举动,家人都会把罪过推到电视台头上,称是电视台经常播放暴力片才让小孩学坏。

  8、如果哪个美国人出现精神分裂杀了自己的朋友,那么美国人肯定会把这笔帐算到武器制造商的头上。

  9、一旦在高空飞行的飞机上出现精神分裂患者意欲杀害飞行员,结果自己反而被机上的旅客给杀了,那么这名被杀者的母亲就会把罪责归到航空公司头上,并且向航空公司索赔。

  10、一个美国佬告诉自己的家人朋友说:“虽然我已经活够了,也对这个世界有了足够的了解了,但要是哪一天我坐在电脑前不慎暴毙,你们一定要替我找比尔-盖茨报仇。”(章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