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今日将录取提前批本科院校调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8 13: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6日讯 (记者 蒋波) 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艺术本科提前批院校(专业)录取今天结束,从明天开始提前批本科、体育本科、高水平运动员一志愿录取。

  根据省招办公布的录取工作进程,7月7日,将进行提前批本科、体育本科、高水平运动员一志愿录取,参加录取的院校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本科院校、体育本科院校及专业、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院校。

  军校投档时,省招办在省军区招办提供的政审、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中,区分男、女生,按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20%进行投档,招生院校再根据政审、面试、体检情况及专业要求,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录取对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科竞赛获奖者、有文体专长并取得相应证书者、军队干部子女、革命烈士子女可优先录取。公安普通高校在考生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均合格的基础上,按120%范围调档,择优录取,女生比例不超过15%。

  7月8日,将进行提前批本科院校调剂志愿、体育本科二志愿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