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英国“假文凭大王”彼德·奎因自曝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9 12:23  新闻晚报

  自2004年3月至今,英国假文凭大王彼德·奎因已为许多中国学生量身定做了英国名校假文凭。昨天,他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记者,“只要支付580美元,在三天内一份‘足以乱真’的英国名校文凭将通过联邦快递传至你的手中。”

  假“洋文凭”全球卖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近日,因特网上有关制造英国名校假学历的消息铺天盖地,令英多所大学头痛不已,甚至提请英国政府立法“打假”。这些网站以165英镑(约合297美元)的价格出售假冒文凭和学科成绩,其中包括高中毕业文凭、高级考试成绩,以及牛津、剑桥等名校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文凭。而其有“假文凭大王”之称的彼德·奎因,更是号称可以伪造全世界所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学位”。

  记者昨日登录彼德·奎因的个人网站看到,在网站最醒目的位置赫然写着,“成功在等待着你,令你在这一周内就可以得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学位”的字样。网上还张贴着他最近设计的假文凭样品和免费资源,点开其中一张显示“加州大学工科学历证书”,果然惟妙惟肖。

  我为多位中国学生造假

  随后,记者以购买者身份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彼德·奎因,很快,这位英国“假文凭大王”就回了信。信中他信誓旦旦地保证,“我是网上第一个可以提供这种服务的人。”并声称,此时此刻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这些学位文凭以假乱真来满足要求的人。据他介绍,在他那里,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新西兰等国各式各样的学位一应俱全,且都在网上提供现成的样品。

  得知记者来自中国,为消除疑虑,彼德·奎因更是放言,“2004年3月至今,我为许多中国学生量身定做了英国名校的假文凭。”同时他在邮件中透露,中国学生多是定做牛津、剑桥等校的学历。因为他也知道,这几所学校的文凭在中国国内够“抢手”。

  相关链接

  “洋文凭”认证需过关

  《学历、学位证书认证申请办法》中规定:留学回国人员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须递交以下材料:

  ●本人护照

  ●所获国外学历、学位证书

  ●国外学习成绩单(硕士以上学历者,应提供毕业论文摘要)

  ●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出国前最后学历证书以及其他相关材料,所有材料均应为原件

  “牛津剑桥文凭”三天到手

  远在中国的购买者怎样才能拿到英国的假文凭呢?

  在记者和彼德·奎因的第二封电邮中,后者详细“点拨”了购买假文凭的相关手续及费用。邮件中介绍,如果要文凭的话,先将地址、所需学位或文凭的种类、通过年份等资料寄给他,“为了防止延误,请把所有有关你的细节都写上……”其次,通过美国一家网络付费公司将580美元快递给他,他将在“三天内把‘足以乱真’的英国名校文凭通过联邦快递传至购买者手中。”

  另外,彼德·奎因还声称,也曾制造过一些中国国内名校的文凭。他说,虽然对于国内文凭不是轻车熟路,但其中的“科技含量”却足以乱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评论】 【出国通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