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济南公务员招考越来越公正 面试结果现场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9 13:15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7月8日讯 (记者 彭东 通讯员 崔源) 济南市招考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将于7月10日开始,届时1360名考生将在4天中陆续参加面试,今年将采取多项严格举措确保公正公平,面试结果将现场公布。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人事局了解到,济南市招考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将于7月10日开始,具体时间安排为,市直部门面试时间为7月10日,县(市)区的面试时间除平阴县为10日、
11日两天外,其余均安排在7月10日一天;公安系统的面试时间确定为7月12日、13日。今年省城招考公务员面试试题由省人事厅命制,招考人民警察的面试试题由省公安厅负责命制,面试试题每半天一套,开考前将在纪委(监察)部门监督下开封。面试结束后将现场公布结果,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然后,按照招考部门或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的人员。

  今年,济南市公务员招考面试考场还将首次采用屏蔽技术,考点将放置手机干扰设备,考试过程中,手机将成“哑巴”。考生面试顺序将抽签决定,对未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参加抽签的考生,将按弃权处理。

  在面试的过程中,考官只能知道考生的抽签序号,无法知道考生的姓名和准考证号。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漏本人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考官将从考官库中抽选产生,市各县(市)区机关的面试考官全部进行异地交流,同时考官和主评委人选将采取考前随机抽取方式产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