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东省高考提前批院校录取结束 17314人进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0:4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7月10日讯 (记者 宋丽娟 通讯员 孙丰林)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山东省高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提前批院校山东省共录取新生17314人,我省本科一批录取将于7月11日开始。

  根据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工作安排,提前批院校的录取工作从7月3日开始,7月9日顺利结束。据统计,提前批院校全省共录取新生17314人,从层次看,本科录取16513人
,专科801人;从科类看,文科录取1078人,理科录取4623人,体育录取2817人,美术录取5725人,音乐录取3071人。录取人数中高水平运动员为1377人。

  对口高职本科上线3848人

  本报济南7月10日讯 (记者 宋丽娟 通讯员 孙丰林) 我省对口高职本科各专业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我省对口高职本科上线人数共达3848人,其中,机电类专业的最低控制线为595,上线人数最多,共有888人上线。

  据了解,其中种植类专业的最低控制线为501,上线人数达552人;养殖类为586,上线人数达72人。

  军事院校 合格考生数胜过去年

  本报济南7月10日讯 (记者 宋丽娟 通讯员 孙丰林) 山东省提前批院校的录取中,军事院校的录取已于7月8日结束,2004年参加军事类院校政审、面试、体检的考生中,各项均合格的考生达3443人,比去年略有提高,其中非指挥类合格考生是指挥类合格考生的2倍。

  全省参加政审的考生近万人,参加面试和体检的考生6780人,政审、面试、体检均合格的考生3443人,比去年略有提高。

  公安院校 面试男女比例失衡

  本报济南7月10日讯 (记者 宋丽娟 通讯员 孙丰林) 今年,我省公安类的部属院校共面试考生542人,面试合格考生255人;山东省警察学院(原省公安专科学校)面试考生共有4428人,面试体检后合格考生为2351人。

  据介绍,今年公安类的部属院校共面试考生542人,面试合格考生255人。山东省警察学院(原省公安专科学校)由于今年刚刚被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计划公布较晚,考生及其家长对此了解不够,导致填报本科志愿和参加面试的考生没有预想得好。尽管全省共面试考生4428人,其中,本科1068人,专科3360人,但面试的考生中存在理科多文科少,女生多男生少(就该院校公布的男女招生比例而言)的不平衡现象,由于考生身体等方面原因,面试体检后合格考生为2351人。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